3月24日,江西省欧美同学会、南昌市欧美同学会、红谷滩区欧美同学会组织留学人员代表40余人前往南昌VR基地,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归国留学人员看南昌兴南昌”活动。江西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李华栋出席活动。

李华栋一行先后到江西讯飞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江西映尚科技有限公司等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企业及南昌VR体验中心进行了考察调研。他指出,VR产业作为南昌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支点,近些年充分发挥“世界VR产业大会”成果,大力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VR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江西省留学人员要发挥独特优势,为南昌VR产业招大引强招才引智献计出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调研,对江西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及红谷滩区VR企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切实感受到了南昌日新月异的科创发展速度,表示今后将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对接科创企业和项目,为助力江西省、南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