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杂志刊登广告业务


《留学生》杂志征订启事

《留学生》杂志是由中央统战部主管、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海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刊物(半月刊)。本刊是中国留学领域具有权威性、指导性和服务性的专业期刊,致力于成为出国留学之桥、海外学子之友、归国学人之家,是做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

多年来,在欧美同学会各级各类组织和广大留学人员的大力支持下,《留学生》杂志读者群体不断扩大、影响力显著提升,为广大留学人员更加深入有效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有效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深入有效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为广大留学人员坚定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围绕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职责使命发挥作用,及时了解党中央的大政方针政策和统战部门的工作部署、要求,了解欧美同学会总会的重点工作、举办的重大活动、平台建设及工作动态,展示欧美同学会各级各类组织的工作成果和留学人员风采,起到很好的宣介和沟通作用;为广大留学人员更加深入有效地获取创业就业实用信息和实战经验,了解留学市场的第一手新鲜资讯,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交流作用。

《留学生》杂志主要征订对象是:欧美同学会各级各类组织,留学人员企业、创业园,广大欧美同学会会员和留学人员,社会各界和热心读者。

2023年度《留学生》杂志征订工作持续进行中,感谢贵单位和您的大力支持!

《留学生》杂志

国内统一刊号:CN11-4869/C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1-8739

邮发代号:2-298

全年24期,10元/期,全年定价240元(含邮费)

《留学生》杂志征订方式

1.邮局订阅

《留学生》,邮发代号:2-298,可在各地邮局直接订阅。

2.汇款订阅

联系人:

郑莉佳 13810773683

徐凌峰 1352033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