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南京欧美同学会金融服务委员会首次会员见面会在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举行。南京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金融服务委员会主任汪志祥,金融服务委员会副主任闫研,金融服务专委会委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邀请秦淮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施红,南京欧美同学会部分专委会秘书长参加。见面会由金融服务委员会秘书长李疏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通过AR新媒体产品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式的创新,大大激发委员们的学习兴趣,取得了预期效果。

汪志祥介绍了南京欧美同学会及金融服务委员会相关情况。他表示,金融服务委员会团结凝聚了一批南京市金融领域的归国留学人才,为金融领域归国留学人员发挥特长和群体作用搭建了重要平台。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金融服务委员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紧紧围绕市欧美同学会制定的工作重点,本着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建言献策的理念,针对金融法规政策和金融热点,多角度多形式开展活动,发挥专业优势作用。

施红表示,欢迎金融领域的归国留学人才到秦淮投资创业,秦淮区委统战部将做好牵线搭桥和服务工作。

科技教育委员会秘书长程宏云、生物医药委员会秘书长毕蕾、法律服务委员会秘书长龚旭晟分别介绍了各自专委会的工作情况。金融服务委员会委员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金融服务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南京欧美同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