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3经济走势,把脉市场发展动向。日前,由威海市欧美同学会主办,威海市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山东大学(威海)欧美同学会协办的“2023经济走势展望”主题沙龙顺利举行。威海市欧美同学会秘书长于淼、威海市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王超艺、山东大学(威海)欧美同学会会长李克及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

本次沙龙主题聚焦“经济周期、资产配置与宏观形势展望”,山东大学(威海)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山东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英国伦敦大学访问学者郝延伟主讲。郝延伟从世界经济形势讲起,从国际到国内,由表及里,全面分析了当下市场经济发展脉络,系统梳理了中国实体产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以及山东省、威海市发展现状。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后疫情时代市场走势,他认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是解决所有问题的核心思路。在互动问答环节,与会学长针对发展实际,提出了自己的经营困惑,郝延伟进行了耐心解答和细致指导。

本次沙龙针对2023经济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和展望,不仅为企业家下一步投资决策提供了思路参考,还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互相帮助、合作发展的机会。学长们表示,要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创新力量,充分发挥海归人才优势,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在推动威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