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3日消息 在最新发布的《中国留学白皮书》有这样一组数据:2021年,毕业回国就业的留学生人数首次突破100万,创历史新高。

数据来源: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国内外信息差导致很多留学生丧失海归背景优势

留学生拥有QS排名靠前的教育背景、国际化视野和语言优势,可以利用海外留学背景优势,入职世界级名企。但对于回国就业的留学生,或多或少会遇到所学专业不对口、职业规划迷茫、错过校招重点节点、简历含金量不足、与国内用人需求不匹配等问题。有的留学生并不了解国内就业市场,心气又比较高,在求职中屡屡受挫。

互联派以求职者为中心,坚持“长期主义”

互联派以“帮全球大学生找好工作”为使命,深耕求职教育8年。坚持“长期主义”,已不再是一句空话,更是一句践行在对每一位学员服务过程中的方法论。

互联派坚持以Offer为结果导向,针对每一位留学生,根据其所处院校、学业阶段、求职需求,量身定制求职方案。

如果说求职是一个人的人生成长的必经之路,互联派愿意陪伴每一个有梦想的求职者,在了解求职者需求的基础上,为他们创造更多的价值。以求职者为中心,做正确的事、不容易的事。

互联派帮助学员斩获名企Offer数突破13000张

截至目前,互联派帮助学员斩获的名企Offer数量已经突破13000张,学员遍布全球。

互联派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名来自互联网、金融、咨询、数据等9大行业、世界五百强公司的精英导师,从职业规划、实习补充、简历优化、笔面辅导、Offer选择等多个维度为全球留学生提供能力与背景的双向提升,全维提升求职核心竞争力,赋能留学生在校招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经过8年在求职领域的口碑沉淀,互联派与1000余家全球名企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为各大名企输入数以万计的留学生人才。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帮助留学生拿到名企Offer、实现职业梦想是互联派追求的终极价值。未来5年,互联派会为全球留学生提供更完善、更体系化的一站式求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