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按照会庆工作总体安排,日前,“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专题页正式上线,作为会庆宣传的网络平台、主阵地,将集中展示会庆动态、学长风采、十年成就等内容,营造隆重而热烈的会庆氛围。

据悉,按照欧美同学会建会110周年迎庆活动的总体要求,迎庆活动主要包括深入开展新时代留学报国精神和留学人员业绩研究、召开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弘扬留学报国精神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举办文艺演出、在海内外举办留学报国展览、拍摄制作留学报国历史纪录片和短视频等,深入弘扬新时代留学报国精神,充分展示不同历史阶段留学报国事迹和留学人员风采,营造隆重务实、热烈节俭的会庆氛围。

欧美同学会将以建会110周年为契机,围绕“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定位,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团结凝聚海内外留学人员,奋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作出留学人员的新贡献,谱写留学报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