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欧美同学会澳新分会2023年首场新会员入会仪式在欧美同学会第三会议室举行。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李民出席活动,澳新分会副会长郑伏虎、秘书长王鹏鹏等参加活动。

郑伏虎代表澳新分会会长会对新学长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王鹏鹏简要介绍了欧美同学会的历史、现状及澳新分会的发展史、组织架构等,并对未来澳新分会的活动计划做了简报,鼓励并号召新学长积极参加分会活动。她表示,要加强联谊活动,让澳新分会学长们感受到归来有家的温暖。同时要发挥好分会“Hub”平台功能,为学长们在事业拓展、职业发展、项目沟通、技术交流等方面提供支持。

入会仪式后,澳新分会会员、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认证导师顾波学长为与会学长奉献了一场主题分享,针对生活工作导致压力增大、焦虑感上升的客观情况,从心理学角度展开剖析,介绍了多种自我放松、自我疗愈的方法,深受与会学长欢迎。

活动最后,澳新分会新老学长一同参观了欧美同学会会史展和会所。通过参观,大家深入了解了欧美同学会的历史,极大增强了作为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澳新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