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留英分会2023年第三场新会员入会仪式在欧美同学会北大厅成功举行。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李民出席活动并致辞。总会有关部门和分会有关负责同志、毕业于英国和爱尔兰多所高校的40余位新会员参加活动。

李民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留英分会作为欧美同学会国别分会的重要一支,为留英学长施展才华、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广大留英学长传承好留学报国光荣传统,借助欧美同学会搭建的各项事业平台,投身创新创业创造,积极建言献策,促进中外交流,为助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留英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徐罕鹏对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新学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动员学长们积极投身志愿者工作。随后,与欧美同学会会员部二级调研员刘光辉共同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

image.png

image.png

与会的40余位学长从留学经历、工作发展、兴趣爱好等方面一一自我介绍,并为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送上诚挚祝福,展现了新时代留英分会学长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image.png

留英分会会员部李慧婷为新会员们讲述了欧美同学会及留英分会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等情况,从组织架构、品牌活动、学长文化等维度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新入会学长们对欧美同学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会后,学长们参观了欧美同学会会史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