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副秘书长、前全英学联主席李琦:

  10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向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致贺信,对广大留学人员寄予殷切期望。这封贺信字字珠玑,句句箴言,我认真聆听后倍受鼓舞。我将认真学习领会贺信精神,爱国为民,自信自强,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背景,在持续学习的同时运用创新思维,坚定不移朝着强国建设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我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以坚定信心激发前进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欧美同学会理事、河南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河南大学职务犯罪检察研究中心主任刘路阳:

  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欧美同学会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提出了新的期望。110年波澜壮阔,欧美同学会如一首叙事诗般展现着它的辉煌与成长。未来,我将团结好河南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各位学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广聚天下英才、广集创造伟力。同时,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紧跟全球化的发展趋势,积极培养具备全球视野、精通国际规则、怀有家国情怀的高素质法律人才。我将充分利用欧美同学会的交流平台,通过多元化的课程设置、国际交流与实践项目等方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