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济南市欧美同学会(济南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会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贺信和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济南市欧美同学会会长王克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群体的亲切关怀和留学人员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欧美同学会继续发挥重要作用的殷切期望,为新征程上进一步做好留学人员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团体会员和广大留学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按照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部署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作用,加强自身建设,以庆祝大会为新起点,推进欧美同学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济南市欧美同学会名誉会长王革、秘书长刘同超就参加庆祝大会感受作交流分享。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爱国为民、自信自强、开拓奋进、开放包容”的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奋斗目标,投身创新创业创造时代洪流,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奋力书写人生华章。

  济南市欧美同学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理事,团体会员和区级组织负责同志,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