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讲人:北京师范大学裴纯礼教授欧美同学会留加拿大分会副会长

北京师范大学前计算中心主任、研究生教学督导团主席

时间: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下午2:00(时长:2-3小时)

地点:欧美同学会会所第三会议室(东城区南河沿大街111号,北京饭店贵宾楼西侧,因会所停车位有限,请学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报名联系人:夏丹13641352825  lucy@cadavisa.com

 为了提高你的编制效率,以便腾出时间谈恋爱、陪小孩、陪老人……你绝对不能错过留加拿大分会举办的“微软Office中高级应用系列讲座(之二:PowerPoint‘演示文稿’中‘目录区’的编制与应用)”。我们热烈欢迎学长们踊跃参加!留加分会曾多次举办Office高级应用讲座,反响热烈,大家都很感兴趣。裴老师热心公益,已在全国范围内做过450多场相关讲座,多次赴偏远地区的中、小学校为老师们授课。

本次讲座是“微软Office中高级应用系列讲座(之一:基于PowerPoint规范高效编制多媒体演示文稿的方法与技巧)”的后续讲座,为让听众对微软Office中高级应用有一个比较全面的感性认识,特别安排了微软Office中高级典型应用案例的讲解与演示,同时为让没有听过前期讲座的听众能跟上学习进度,安排了上一讲(之一)内容的复习,将根据讲座现场调研情况酌情选讲,具体内容如下:

一、微软Office及其中高级应用典型案例介绍(开眼界内容)

1.微软Office的组成

2.微软 Office高级应用案例演示

二、基于PowerPoint规范高效编制演示文稿的方法与技巧(复习内容)

1.微软PowerPoint各版本的异同

2.将“Word文档”的文本内容批量输入“演示文稿”的多张“幻灯片”

3.批量编制相同结构与相同动画的一组“幻灯片”

4.在新建“演示文稿”中批量重用已有“演示文稿”中的若干“幻灯片”

5.自定义版式母版库的建立与应用

6.多媒体的细微控制

7.典型动画的编制

三、PowerPoint“演示文稿”中“目录区”的编制与应用(本讲主要内容)

1.“目录区”的应用意义

2.“派生母版”与“自定义版式母版”的区别

3.“单级目录区”的编制

4.“多级目录区”的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