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每一天,都在做选择。因为选择的差异,我们走上了不同的人生路径。如果做选择?如何完成比难更难的事情?来读Ben Howard《THE HARD THING ABOUT HARD THINGS》即《创业维艰》吧!无论你的生活在什么状态,都一定会有不少启发和收获!

欧美同学会加拿大分会、澳新分会、海读沙龙盛夏8月共同举办《创业维艰》读书会,诚邀学长们出席。活动邀请到留美学长、马里兰大学中国校友会主席刘靖领读。在国家鼓励创新创业的大潮中,欧美同学会归国学子,纷纷豪情万丈,满怀创业激情,投入到创业创新的行业中。

活动时间:8月20日14:30签到,15:00正式开始

地点:欧美同学会总会第三会议室(南河沿大街111号)

报名联系人:夏丹13641352825 lucy@cadavisa.com

关于这本书:

Ben Horowitz作者从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起,以自己在硅谷近20余年的创业、管理和投资经验,对创业公司(尤其是互联网技术公司)的创立、经营、人才选拔、企业文化、销售、CEO与董事会的关系等方方面面,毫无保留地奉上自己的经验之谈。书中还谈到了他与比尔·坎贝尔、安迪·拉切列夫、迈克尔·奥维茨等硅谷顶级CEO和投资人的交往经历,从他们身上学到的宝贵经验,以及他和马克·安德森这对绝佳拍档为何能够一起奋斗18年还能合作得这么好。大多数创业书所说的都是如何做正确的事,不把事情搞砸,而本·霍洛维茨还会告诉你:当事情已经搞砸时,你该怎么办。

关于作者:

Ben Horowitz:硅谷资深创业者,最牛的50个天使投资人之一。

1999年与网景之父马克·安德森共同创立Loudcloud公司(后转型为Opsware公司),在互联网泡沫的恶劣大环境下,数次带领公司起死回生,并最终成功以16亿美元的高价将公司出售给惠普。

2009年再次与马克·安德森联手创立了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公司在成立短短三年时间里,就跻身成为硅谷最顶尖的风投公司之一,经过三轮融资获得了高达27亿美元的资金,投资了包括 Skype,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Foursquare, Pinterest, Airbnb, Fab, Groupon等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

关于领读者:

刘靖,留美分会学长,美国马里兰大学机械工程系博士,马里兰大学中国校友会主席。现自主创业,从事北美老师在线英语STEM科技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