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欧美同学会留英青年委员会是秉承和发扬留学报国优良传统的优秀青年组织。留英青年学长,心怀报国梦想回国发展,一方面强烈地感受到国内经济的活力与事业发展的机遇,另一方面也面临着适应新环境的诸多挑战。刚刚回国如何快速适应环境?工作一段时间后想转入新的领域,如何着手?工作几年后发现自己在知识、人脉、视野等方面都遇到了瓶颈,如何提升自己?如何平衡事业、家庭与自我成长的话题则更多受到女性学长们的关注。大家渴望诉说和分享,渴望交流信息与经验,更希望能够获得导师的指导,帮助自己迅速适应国内的环境,获得职业上的快速发展或成功转型。

我们留英青年委员高度关注学长们在职业发展方面的诉求,也将此作为2017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在职业发展之路上给青年学长们提供指导和帮助,我们与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建立了联系,希望借助BiMBA多年在精英人才职业发展指导方面所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杰出的校友导师群体,为广大青年学长答疑解惑。北京大学被称为梦之校,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是著名的高校智库,BiMBA商学院则是国家发展研究院下设的、国内知名商学院,多次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商学院”并位居榜单首位。BiMBA的MBA与EMBA校友遍布全球,在国内各个领域特别是商界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首期职业发展公益活动将在北京大学朗润园举办,欢迎各位学长踊跃报名!

主办方:欧美同学会留英青年委员会、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

时间:2017年7月1日周日18:30-21:3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语言:中文

日程:

18:30签到

19:00欢迎致辞

19:20导师分享

20:00圈子交流

21:00各组代表总结发言

21:10各组导师点评总结

21:30活动结束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将采用主题分享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这种方式一方面借鉴导师的经验,同时有机会让导师具体了解每个人关心的话题并给予指导,还有来自各组内同龄人的不同角度的建议。活动计划邀请若干名会员,分为几个小组。每组配有学员、导师和主持人。活动环节包括导师分享、分组讨论、小组代表发言、各组导师进行总结发言等。

专家导师

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将邀请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专家、职业发展专家、以及经理人转型创业等领域的校友导师,进行分享、指导与互动。本次活动的六位导师均为拥有1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业界高管,也是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或EMBA校友。他们或是来自金融、医药、互联网等行业的资深管理者,或是跨国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或是来自创业公司的合伙人,或是专业的职业发展顾问,均在各自的工作领域有所建树和独特见解。他们认同公益理念,非常愿意帮助留英的青年学长们答疑解惑。导师的详细背景随后公布。

讨论话题

1、如何进行自我的职业定位?

2、如何在大公司实现职位的快速晋升?

3、如何实现理想中的转型?

4、如何判断自己适不适合创业?

5、其他青年学长感兴趣的话题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会员免费参加,但是需要提前注册。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sojump.hk/jq/15029198.aspx,并在问卷中选择你最关心的讨论话题。

欧美同学会留英青年委员会

欧美同学会留英青年委员会是留英分会领导下的以留英青年学长为主体的青年组织。留英青年委员会主要是贯彻落实留英分会理事会和会长会部署的有关工作任务,以丰富多彩、健康积极向上的活动团结和服务留英青年学长,继承发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秉持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理念,不断增强留英青年学长的活力和凝聚力,使之成为留英分会联系留英青年学长的桥梁和纽带。

欧美同学会留英青委会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是国内知名商学院。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多次蝉联《福布斯》“中国最具价值MBA”榜单首位。MBA项目成立于1998年,采用全英文授课,开中外合作办学之先河,中西合璧、知行合一。2016年北京大学与英国UCL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和UCL大学管理学院合作,在北京大学开设国家MBA项目,包括脱产和在职两类班型,2017年9月开学。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

活动相关咨询:

欧美同学会留英青委会

张荆女士   电话:18515440507  微信:dajingzi12345

王歆女士   电话:13811235896

北大

马宏莉老师   电话:010-62752478   微信:maryma6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