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别分会、专委会、地方组织、团体会员,

各位学长:

为用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实施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的有关部署,落实陈竺会长在欧美同学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对全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今年总会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海归专家、企业家赴甘肃、宁夏深度贫困地区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考察和产业帮扶项目对接工作。

此次服务团计划于7-8月进行,主要帮扶领域包括产业扶贫(主要产业有经济作物种植加工、肉牛养殖、旅游开发等)、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科技扶贫等。如需进一步了解甘宁三县两镇一乡帮扶点的情况介绍和项目需求,请在欧美同学会官网www.wrsa.net公告栏下载相关信息。有产业项目合作意向的学长,请直接与当地产业项目负责人联系对接,如达成合作意向,请填写《欧美同学会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合作信息表》,待总会与当地确认后,正式邀请集中组团调研考察。

总会社会服务部咨询电话:010-65263006(王彤)、010-65127388转8307或13522306497(刘苗)、010-65271149(罗继明),电邮:wrsa2007@163.com。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2018年6月26日

附件1:欧美同学会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合作信息表

附件2:甘肃渭源县北寨镇脱贫攻坚项目需求清单

附件3:甘肃渭源县北寨镇镇情及脱贫攻坚情况

附件4:甘肃文县范坝镇脱贫攻坚项目需求清单

附件5:甘肃文县范坝镇镇情及脱贫攻坚情况

附件6:宁夏西吉县硝河乡脱贫攻坚项目需求清单

附件7:宁夏西吉县硝河乡乡情及脱贫攻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