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勇、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胡久炎、省委统战部五处处长张亚红、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副部长白莹应邀出席。校党委书记杨涛,校长方明,党委副书记凌喜春、阎东明,纪委书记薛博,副校长李佼瑞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凌喜春主持。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统战委员,校留联会全体会员,校民主党派(团战团体)负责人、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胡佩作留联会筹建工作报告,从留联会“筹建背景、筹建宗旨、筹建经过”三个方面报告了留联会筹备工作情况。会前,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留联会筹备工作会议和第一届理事会议,讨论表决通过了《西安财经大学留联会章程》《西安财经大学留联会首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西安财经大学首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留联会首届理事机构。


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成立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文件。常桂玲、高林安、耿戈等19位同志为西安财经大学留联会首届理事会理事,高林安为首届理事会会长,宋敏、宁泽逵、张颖、王刚为副会长,李凯峰、耿戈为正副秘书长。副校长李佼瑞应邀出任名誉会长。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勇、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胡久炎和校党委书记杨涛为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共同揭牌。


校长方明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长期以来对西安财经大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目前西安财经大学正处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关键时期,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为归国留学人员搭建了学术交流、荐才荐智、服务报国、联络联谊的平台和桥梁,有助于凝聚归国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服务学校事业建设与发展,希望留联会成立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发展,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创新和陕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