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涛讲话,他说,回顾学校办学历程,处处凝结着归国留学人员的智慧和贡献。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将其作为人才强校的重要力量,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不断开拓教师国际化、多元化视野。新成立的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学校党委与归国留学人员之间架起了桥梁和纽带,为归国留学人员提供了协作发展的平台。同时他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留联会把思想引领贯穿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全过程;二是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和改革发展大局开展工作;三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四是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关心留联会工作。希望留联会会员把个人价值追求和学校发展、国家进步紧密结合起来,奏响个人事业奋斗的精彩乐章。



成立大会前,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留联会各位领导在西安财经大学领导的陪同下,在学校统一战线“同心苑”亲切交流。会后,与留联会全体参会会员合影留念。


<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