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喀秋莎沙龙俱乐部创意巨型画现场活动剪影

经历种种困难,仍然在路上,用行动见证“不忘初心”

如今,喀秋莎沙龙俱乐部每月定期举办线下沙龙,线上设读书会,此外,为让更多人关注到“俄语人”,更加凝聚“俄语人”,胡秀娟与BTV《北京时间》及腾讯《天天快报》新媒体平台策划打造一档俄语人的访谈及直播节目。

喀秋莎沙龙俱乐部应腾讯邀请赴俄罗斯全程报道2018世界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分享活动

今年受腾讯邀请,喀秋莎沙龙俱乐部作为腾讯世界杯报道团中的唯一对俄直播平台,对2018俄罗斯世界杯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报道,足迹遍布莫斯科、圣彼得堡、下诺夫哥罗德、萨兰斯克、加里宁格勒及萨马拉等城市。

胡秀娟说,“今年也是中俄地方交流年,希望能够在明年引进一部俄罗斯话剧到中国地方城市巡演。”

谈及未来,胡秀娟信心满满:“希望将喀秋莎沙龙俱乐部打造成为一个以中俄两国传统文化为核心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垂直性平台,通过更多的优质活动,团结更多的留苏学长,为大家提供一个归心的温暖的平台。”

<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