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七届年会

暨海归创新创业广州峰会人才科技项目对接预通知

尊敬的学长:

您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的要求,充分发挥我会“人才库”、“智囊团”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我会联合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定于2018年11月28日至30日在广州市举办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七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广州峰会(以下简称年会)。

本届年会主题是“汇聚华夏留学报国英才,助力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年会将邀请国家领导人及有关方面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邀请著名专家作主旨报告;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海归创新创业人士参加主题论坛,开展人才、科技、项目引进和对接服务活动。年会期间将举办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和创新创业环境实地考察等活动。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带着您的学术和科研技术成果、项目等莅临本届年会,为留学报国事业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施展才华、献策出力。在此,感谢您多年来对欧美同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如果您希望了解广东重点产业促进政策、发展情况和项目需求信息,请详见附件3至附件10。

如需洽谈项目和人才合作事宜,请咨询: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周木亮(020-81098373),广州市委统战部周勇(020-83105349)。

如需联系报名参会事宜,请咨询:欧美同学会社会服务部韦佳伶(010-65276567)、刘煜杰(010-65271149)。

如有项目合作意向或有产业相关性的,请填写附件2《欧美同学会第七届年会人才科技项目合作信息表》,在项目合作信息表中详细介绍自身项目的行业定位、技术背景、资金需求、项目进展以及运营模式情况,提出落户合作模式要求,并发至欧美同学会年会组委会邮箱wrsa_2018@163.com。

提交合作信息表后,请继续推进项目洽谈,并添加“2018年会人才项目专家群”微信二维码(请注明专家姓名及产业),获组委会确认及发送正式邀请函后,可到会参加年会开幕式、广州考察及人才项目对接会。

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3日。

附件:

1.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七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广州峰会日程表

2.欧美同学会第七届年会人才科技项目合作信息表

3.广州市11N重点产业促进政策简明手册

4.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重点

5.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重点

6.广州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重点

7.广州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重点

8.广州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重点

9.项目需求表

10.人才需求表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2018年11月15日